File0254.JPG    

寶貝,今天是你離開的第
250
250個日子裡,沒有一天不想念你

打開電腦,看到存有你照片的資料夾時,我想起你
看到和你一樣同是本家的柴犬時,我想起你
在公園看到有人帶狗散步時,我想起你
看到有人騎機車載著狗狗的身影時,我想起你
經過以前曾騎機車載你一起兜風的路時,我想起你

我想你,在每一個瞬間,在每一個夜深人靜的晚上
聽說淚水會牽絆住已逝親人修行的腳步,
所以每次思念挾帶著悲傷來襲時,總是不斷地跟自己說不可以掉淚

前陣子,在整理後院的櫃子時,
發現放在櫃子最角落,那個曾裝了滿滿屬於你的飼料的桶子,
看著空空的飼料桶,我狠狠的痛哭了好幾分鐘

我以為在動保圈子裡常看到生老病死的畫面,
讓我對於你的離開很快就能調適心情及生活步調
原來,只要記憶還在,思念就不會有停止的那一天

還記得有一次你生了一場病,病奄奄的樣子讓我徹夜未眠,
我一直跟你說,我們沒有答應讓你走,你不可以自己決定先離開這個世界...
而你彷彿也遵守著這個約定...
病魔折磨你、奪走你的聽力視力及行為能力,你痛苦的半夜尖叫、用頭去撞牆,
你還是等待著我們....等待我們決定放手...讓你安安靜靜的離開...

pic 012.jpg  

親愛的你,親愛的吉莉寶貝
你是我心中最深最深的印記
直到世界末日、生命終結的那一天
我都不會忘記在我的生命中曾有過你的陪伴

親愛的你,親愛的吉莉寶貝
在彩虹橋那端的你過的好嗎?
有每天和一大群同伴在草地上瘋狂奔跑嬉戲嗎?
雖然你在我的生活消失了這麼久,但你從未在我的心中缺席

親愛的你,親愛的吉莉寶貝
請記得在這裡的我和在虹彩橋的你約定好
下次要帶著你一起去環島
像不老騎士的老伯伯們一樣
一起在海邊欣賞夕陽的美麗
一起騎著機車奔馳在美麗的海岸公路

pic 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