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JPG  

 

看到Money應該就知道我們來到了哪裡了吧?!
是的!結束溪頭的鐵腿之旅後,我們來到了我們在南投的第二個家-空中邊境。

 

132.JPG  

 

親切的民宿主人-小陳老闆及老闆娘,破表的熱情指數讓我深深的喜歡上這個溫暖的小地方!

 

 

133.JPG  

 

一開始是被百萬璀璨夜景給深深吸引,
入住之後受到老闆及老闆娘如全國電子般的熱情又溫暖的招待後,
對夜景的期待便不再只是我們來入住的主因,
而是農場裡的人事物讓我們深深的愛上了這個地方!    

 

128.JPG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放慢夜景套房,有看到桌上那隻可愛的趴趴狗布偶嗎?

 

129.JPG  

 

在婕在FB上看到它後便一直對它喜愛有加,
看來下次再來入住時,要請小陳老闆借我們陪住了,哈哈!

 

130.JPG  

 

房間外一樣也是有小陽台可以欣賞風景,同時也是我晚上拍攝夜景的固定位置!
陽台還有一個木製躺椅,悠哉的躺在木椅上閉目養神,超級舒服的啦~

 

134.JPG  

 

四月來住時是住最左邊的放寬,七月來住時是住最右邊的放鬆,
今天來是住中間的放慢,剛好連成一條賓果 :)

 

 

143.JPG    

 

不管來住幾次都不會嫌膩的好地方 XD

 

142.JPG    

 

人們對於喜愛的人事物,總是不擅於用言詞表達,
你如果問我,為什麼對於一間民宿能這麼的喜愛?
我只能回答:喜愛就是一種感覺,等你來親自體會就能明白!

 

146.JPG  

 

原本以為這次入住應該是看不到迷人的夜景,
沒想到還是可以看到約40萬度的夜景,
這是迷你的小白Canon所拍下的景緻,
大白GF2完全無用武之地....因為電池沒電了...冏

通常出遊時我都會充兩個副廠備用電池隨身帶著,
沒想到這兩個副廠電池竟然給我罷工沒電....
當下的感覺豈是搥胸鈍足四個字可以形容.........

 

147.JPG  

 

趴趴人 v.s. 趴趴狗
好心的頭兒先生看我因為電池沒電那麼嘔,
便開車載我摸黑下山到竹山市區買萬用充電器,
雖然歷經千辛萬苦買的充電器只能充3.6v的電池,
而不能充7.2的GF2電池…
但是頭兒先生的體貼還是讓我感動萬分ㄋㄟ~

 

144.JPG  

 

美美的夜景再來一張~
希望下次有機會拍下百萬璀璨夜景的燦爛~

 

149.JPG  

 

清晨在大自然的協奏曲中醒來,此時窗外又是另一個讓人讚嘆的美景!

 

155.JPG  

 

早上仍然也是有豐盛又可口的早餐 : )

 

156.JPG  

 

原以為民宿的早餐更換菜色了,後來看到別桌用餐的客人端來的是三明治,
這才恍然大悟~~只有我們的早餐
和別人不一樣,
我想一定是民宿的主人知道我們前兩次來入住時都是吃三明治,
怕我們吃膩了,所以特地做不一樣的早餐!
你說,這種貼心的設想及特別的安排,
叫我怎麼不愛上這裡呢?!

 

150.JPG  

 

空中邊境,宛如桃花源般的農場....
親切的民宿主人、熱情又調皮的Money、
漫步在農場小徑中細細品嚐大自然新鮮的空氣,
相信你也會和我一樣愛上這個溫暖的小地方!

空中邊境,我們在南投的第二個家!
下次再見啦~~~

 

【延伸閱讀】

May 15, 2011‧初訪南投竹山空中邊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中邊境 南投竹山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