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365.jpg

2015年全球吹起瘋著色的風潮,我當時也跟著陷入這股熱潮,
這本『浪漫國度:鴨子喬瑟與小女孩艾蓮娜的冒險之旅著色書』就是我在失心瘋時敗下的繪本之一,
它的第一集『浪漫城堡: 鴨子喬瑟與小女孩艾蓮娜的美麗時光著色書我當時也很瘋狂的一併買下...
現在想起來我真的太瘋狂了,買了那麼多本,很多根本連畫都沒畫啊!完全是空白的!!
是說過了這麼多年了我也沒有後悔就是了~~沒上色的繪本也是有另一種美感啊!(完全在自我安慰)
先來跟大家介紹
『浪漫國度:鴨子喬瑟與小女孩艾蓮娜的冒險之旅著色書』吧~

誠品的介紹網頁:浪漫國度: 鴨子喬瑟與小女孩艾蓮娜的冒險之旅

在日本Amazon打敗《秘密花園》的超人氣著色書!
獻給大人、小孩的奇想童話世界,動手彩繪、妝點獨一無二的紙上劇場

帶著畫筆暢遊夢幻國度,享受書中美麗可愛又有趣的世界!
這裡有風車小鎮、北極星鐘塔、亨利書店、小矮人之家、精靈城堡、美人魚之城、神祕森林、華麗馬戲團⋯⋯
請和鴨子喬瑟、白熊亨利、小鹿提摩西、貓頭鷹信差、精靈與魔法使,一起踏上探險旅程吧!

1010366.jpg

擁有美麗古堡與雄偉森林和湖泊的「COCOT國」,也是環繞著可愛動物、精靈、女巫的不可思議國度。

這個在地圖上找不到的小小島國,有著繽紛花園、華麗城堡、溫馨小鎮,還有靜幽森林、神祕樹屋與迷人的魔法世界。

這是插畫家Eriy所勾勒出的浪漫國度,以1200根牙籤繪製的迷人線條,精緻可愛的溫馨畫風,就像歐洲童話中的美好世界,讓人心動不已。

書中主角是可愛鴨子喬瑟,牠是「COCOT國」代表和平與友誼的使者,牠和好朋友人類小女孩艾蓮娜,一起展開這個奇妙國境中的冒險之旅,也邀請閱讀這本書的你加入。

不需要護照和大行李箱,只要運用手邊的色鉛筆、水彩筆、彩色筆、馬克筆等繪圖工具,替喬瑟與艾蓮娜這兩位小夥伴所踏上的每段冒險,增添想像色彩吧!讓他們的旅程成為專屬於你的故事繪本。

5-013.jpeg5-014.jpeg

當初會剁手買這個繪本就是被這個可愛風格給吸引的!!

1-006.jpeg

畫冊故事的主角-小女孩艾蓮娜及鴨子喬瑟

1-013.jpeg

【滿月之夜】自古滿月就被視為「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說不定能看見平常可遇不可求的精靈和女巫。

1-019.jpeg1-020.jpeg

【史賓瑟夫人的衣櫥】不論禮服還是長袍,都是史賓瑟夫人為城裡的孩子們所準備的服裝,任何人都能自由前來借用。

2-009.jpeg

【小鹿提摩西】冬天時才剛出生的小鹿提摩西,是很愛撒嬌的孩子,總是跟在媽媽身邊,片刻不離。

2-016.jpeg

【莫利斯海】清澈的莫利斯海,有一整面漂亮的珊瑚礁,更有無數海洋生物棲息在這裡。

3-007.jpeg

【精靈鑰匙】要進入精靈所住的地方有幾個方法,最簡單的方法是找出「秘密鑰匙」,不過因為鑰匙很小一把,千萬別看漏了。

3-013.jpeg3-014.jpeg

【美人魚之城】莫利斯海深處裡,住著一群美人魚。由美麗的貝殼和珊瑚礁做成的城堡,是她們最大的驕傲。

4-003.jpeg

【女巫居住的森林】艾蓮娜和喬瑟在約裘斯特森林深處裡,爬滿藤蔓的樹叢另一邊,發現了通往女巫世界的門扉。

5-004.jpeg

【白熊亨利書店】在這個國家裡,人們習慣送書給自己珍惜的人,而這裡有來自全世界的各種書,隨時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好書。

5-017.jpeg5-018.jpeg

【從天空眺望的景色】搭乘熱氣球往下眺望整個街景,能讓人心曠神怡,不僅能享受一段寧靜悠閒的空中之旅,也能療癒人的心靈。

你/妳也和我一樣迷上Eriy的漫浪國度了嗎?
歡迎加入繪本塗鴉世界哦!

Pinterest上的神人作品:Romantic Country 2

作者簡介

Eriy
牙籤插畫家。武藏野美術大學畢業後,當過生活雜貨與成衣設計師,在一次粗心忘了買筆的機緣下,意外發現用牙籤作畫的樂趣,後來以牙籤插畫家身分成為自由工作者。用牙籤畫的插畫,以及用原子筆、水性色鉛筆等工具畫奇幻插畫的旅人日記等,都很受歡迎。不只在日本有人氣,也將活動範圍擴展到海外,同時身為設計家,為各種媒體提供插畫,包含書籍、雜誌、廣告、網站、生活雜貨海報、包裝用圖畫等。著有《簡筆插畫BOOK9:課餘時間的鋼珠筆塗鴉練習》(楓書坊)。

官網 http://cocot-eriy.jimdo.com
部落格 http://yaplog.jp/eriy_cafe
Instagram Eriy06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