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併P1P2.png

猜猜這個跨幅圖我畫了多久??
嗯...算一算我竟然前前後後畫了快2年的時間才完成.....


當初為了配色問題搞得自己強迫症發作畫不下去,
直到去年才一點一點的慢慢完成~ (你沒看錯,是去年 😂 )

P1.jpg

當初在畫這個商店街時糾結很久,很煩惱配色問題,
後來才發現隨心所欲的著色,才能真正達到療癒效果呀~~

P2.jpg

鴨子喬瑟一開始被我塗成黃色,後來發現還是白色比較好看!
雖然使盡吃力的力氣用橡皮擦去色,但是還是留下了痕跡....

為了讓喬瑟的存在感更明顯,我還給牠的線條加黑 😆

合併P1P2.png

跟近期完成的作品【女巫居住的森林】及【妖精的住處】相比,
果然線條還是還描黑比較有立體感啊....
但是我還沒跟梁靜茹借到勇氣,就先讓我偷懶一下吧~ 😝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