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jpg

這幅女巫居住的森林...我竟然花不到1個月的時間就完成了!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

541388.jpg

我想進展這麼神速應該跟屁孩開學有關係!!
因為小屁孩升小學一年級了,我和老公討論後決定限制他看電視的時間,
同時阿母我也以身作則減少滑手機的時間,
不能滑手機....只好另外找事情做來打發時間!!
於是便開始把繪本拿出來塗,一天塗一點點,累積起來竟然就這樣完成一幅了!!

541387.jpg

541386.jpg

過程中還發現線條有描黑看起來比較好看....
只好認命一個一個的描了....(原來黑色的色鉛筆是這樣消耗掉的 😂 )

 

整幅畫完真的很有成就感!!(忍不住再放一次療癒自己 😄 )

P4.jpg

這幾天無意間發現一個應用程式叫 Pinterest
看圖片方便比IG還要好用!!
我在上面發現有使用者分享了大量的Romantic Country著色圖:

 

未命名.jpg

未命名.jpg

未命名.jpg

裡面的作品根本就是大師級的水準了....超讓人驚豔!!
有時候畫著畫著卡關時,就會來這裡欣賞別人的作品來療癒一下,
分享網址給大家:Romantic Country Coloring Book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